扉户上的樱花

不黑任何人,做人嘛,就得平和一点,不要有戾气。非常的杂食,日漫美漫,手游……原创同人都吃,猎奇爱好者。有吵架的力气去看看猎奇不好吗?我保证你看完之后就没有想吵架的心了。

【超蝠论坛体】求助,暗恋对象的疑似对象是个渣男,我该怎么办?

1L【苹果派与玉米地】

如题,,,我那天给我暗恋对象打电话,结果听见我老板的声音,,,,对,我老板的声音。

我老板是个高富帅(真的帅得人合不拢腿的那种),然后我老板有的确跟我暗恋对象有绯闻,毕竟我暗恋对象也是他在赞助。

只是我老板他很渣,他有很多情人。

我想劝我暗恋对象,我知道我暗恋对象智多近妖,只是有句话怎么说

“陷入爱情的人都是盲目的”

我担心我暗恋对象被吃的一干二净啊啊啊。

然后我就去各种暗示明示我暗恋对象,渣男不适合过日子,哪怕他再帅也不行啊啊

然后被老板警告了

“K(代指我),你喜欢B(代指我暗恋对象)吗?为什么***(后面的内容涉及工作不写出来了)”

然后他还调戏我,,,有了B还不够吗,,

怎么才能让B迷途知返啊啊啊啊

2L【超英的小迷妹】

首先,我们来理一下关系

老板,男性,花花公子

玉米地太太本人,女性

暗恋对象B,性别不详

那么,太太不是百合,就是老板是个双。

苹果派与玉米地回复:我是男性……(注:回复时间在5L之后)

3L【六便士】

如果这件事从现实角度来说,很正常,毕竟人都是为现实所迫的。你也说了,暗恋对象也是被你老板赞助,他能拒绝吗?他想拒绝吗?

4L【人才辈出阿卡姆】

假设我是你暗恋对象,面对高富帅(不求与布鲁西宝贝一样,有他一半就好),我绝对二话不说答应

5L【毒丑冷到北极圈】

咳咳,,正楼。

@苹果派与玉米地

太太根据目前的讯息我想劝告太太

首先,如2L所说,如果你是个同,就要考虑你暗恋对象能否接受。

其次,要考虑你暗恋对象的意见,如4L所说,如果B是自愿的呢。

还有,现实是一个人的大部分生活,虽然这样说有点过分,但正如六便士巨巨所说,又有那些人为了现实不会低头的呢?


7L【绿闪赛高】

话说,,太太可能是想多了。

你也说了,你暗恋对象B是由你老板赞助,可能那天是工作原因,或者是其他因素,导致你老板误接了你暗恋对象的电话

亦或你暗恋对象不知道他渣


6L【苹果派与玉米地】

B是一个能很坚定得追求他的梦想的人,所以他不会为现实所屈服

然后他特别谨慎,不会让别人碰他的私密用品,所以误接电话这件事基本不存在

已经,他有点控制狂,所以,他绝对知道我老板的情史,,,


7L

太太居然是大大!!?

还有他,,,

难道都是gay?


——蝙蝠洞的分割线——

提姆看着帖子,唉,这个傻超人,没救了,明明布鲁西提示都这么明示他了,居然还脑补出了一出大戏。

还有,他是绝对不会接受一个氪星人后妈的,绝不!

冷笑着擦了擦自己的氪石蝙蝠镖,还有便携红太阳。

(当超人变成后爸后,提姆咬牙切齿,他宁愿是后妈!)

夜翼决定等蝙蝠侠把再一次去哥谭的超人怼到他的城市后,再用氪石怼到大都会

管家侠郑重的擦了擦氪石枪,然后决定给自家老爷的装备加一层铅

至于,蝙蝠侠?

“呵呵,zz”顺带检查了一下孤独堡垒里的医疗仓

希望这玩意能救回氪星人的命

今天的蝙蝠侠也在嫌弃超人呢


于是,今天晚上,蝙蝠侠就套着蝙蝠装,在超人面前用了一次布鲁西宝贝的声线。

“我绝对不是觉得他可怜才这么做的”

今天的蝙蝠侠也在傲娇(划掉)贴心(bu)呢

顺带把超人怼到夜翼的地盘

路上红头罩与现任罗宾都对其下了手

至于超人

“喵喵喵?我做错了什么?”

这个超人忘了,对于蝙蝠家来说,网络是不设防的。

(注:此篇发生与十年那一篇前)


咕了这么久,

之后我大概会和一个太太出联动活动,

是个推理故事

最先完成活动的三个小天使给点梗


评论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